close

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#饅開箱 #饅推薦

天氣變涼了你要想要來點溫暖嗎?

讓我來溫暖尼的心♡♡♡

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一年一度的阿寶週年慶來了.ᐟ.ᐟ

滿額就送限量的寶の抱抱毯

柔軟親膚的材質車線不脫線~

適合居家、辦公、搭車搭飛機

還可以跟狗狗一起取暖.ᐟ.ᐟ

重點是: 方便收納~叔公卡哇

✧尺寸:長80cm*寬150cm

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這次阿寶家新推出了『凍吃凍』原肉凍乾

100% 新鮮原肉還有8種口味喔.ᐟ.ᐟ

狗狗貓貓都可以吃喔~~

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饅頭試吃了『踢踏馬肉』和『嘻哈小雞』

踢踏馬肉的切塊為正方體,很適合用來當訓練狗狗的小獎勵

嘻哈小雞的肉塊超大塊,還看得到肉纖維真材實料.ᐟ.ᐟ大口滿意拉~~~

看看饅頭笑容就知道多好吃了.ᐟ.ᐟ

 

✧單一蛋白,低敏低脂 好吃無負擔.ᐟ

✧-40度凍乾技術鎖住營養1顆凍乾=5倍鮮肉營養

✧加水還原,讓毛孩補充水分

狗狗吃得放心爸媽也安心

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再來是姐姐超級喜歡的『造屎機撿便袋』

霧面材質的膠囊殼 觸感就4不一樣!

✧撿便袋採用環境友善材質玉米澱粉+HDP

✧1.8加厚設耐用計 不怕破洞又臭臭

✧點段式設計快速撕開超方便

尺寸:33X23cm,共60張

剷屎官必備阿.ᐟ.ᐟ.ᐟ.ᐟ

ABAO阿寶|週年慶|寵物用品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更多優惠大家趕快去官網挖寶吧!

寶の歌廳秀活動09/25-10/11

官網:https://www.abaopet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