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 

 

 You are my Long Love.
毛樂樂吃了毛孩都快樂!

今天饅頭開箱了三種快樂~~
☺#虱目魚柳
☺#雞肉薄片
☺#爆卵柳葉魚

https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longlovepets/product/13681931583/

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整塊鮮肉\手工製作\無調味防腐劑\低溫乾燥

一打開哇~好大塊!!驚訝(≧▽≦)
老闆超~佛~心~拉~~
而且(聞)好香喔~~滿滿肉肉味

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饅頭咚咚咚自動跑過來坐好(給我給我)

這真的必須推ლ(´ڡ`ლ)
超大塊非常適合當剪指甲完的大禮物~

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LONG LOVE|毛樂樂|寵物零食|合作開箱✎我是饅頭

還有爆卵柳葉魚!!
那個卵真的爆爆爆出來了(碰
看起來超好吃~超營養DER

(♢小提醒:柳葉魚明年二月才有貨)

看到饅頭吃超認真的樣子
都會不小心陶醉~~

:好吃必須認真吃
:一點點都不能浪費喔!
:我還要喔!

:好!沒問題啦☑

♡最後分享一個暖心小故事♡
因為姊姊突然知道要開刀
得知地當下情緒超慌亂(ಥ﹏ಥ)
推了一些合作
原本毛樂樂也是其中一家

但老闆說已經寄出了
叫姊姊直接收下或是分送給其他人

哇~~老闆真的人超好超善良
超優店家食材也用心真的必須支持支持☺


#饅頭日記 #饅開箱 #毛樂樂 #手工寵物零食 #天然無添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